網搜 網搜焦點

「化學派對」的愛恨情仇 網友:希望國中的我能看到

▲「化學派對」把沉悶的知識趣味化。(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曾在YouTube頻道上傳名為「化學派對(Chemical Party)」的小短片,裡面的人物各自代表不同的化學元素,透過表情與動作,讓觀眾了解不同元素相遇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影片中,派對房間是反應空間,所有男女則分別有代表的化學元素;一開始身上有氫(H)的男生雖然旁邊站著女孩氖(Ne),但兩人神情都相當漠然,說明兩種物質相遇不會產生反應,之後碳(C)開門進入,男孩氫立刻雙眼發亮地飛奔上去,另外3個氫也跟著撲上前,意思是說一個碳一次能吸引3個氫。

化學派對從2008年上傳至今已超過100萬的點擊率,網友留言表示,「感覺可以想辦法編成美劇欸」、「為什麼我國中沒看到這個!?」、「小姐氖對於氫被搶走感覺蠻不爽欸,妹有情郎無意?」、「希望能拍完整一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