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簡單! 萱野可芬+可芳教你一招分辨「雙胞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25歲的中日混血雙胞胎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外型超萌,她們日前接下中視電視劇《願望清單》,戲裡兩人在張晨光經營的咖啡店裡工作,看著他和張鳳書、林煒發展出三角關係和愛恨情仇,也會看到很多大明星來咖啡店客串。對於拍戲心得,兩人傻呼呼地笑說:「在戲裡可以混淆大家唷!」

▼中日混血雙胞胎萱野可芬(右)和可芳。(圖/萱野可芳可芬提供)

姐妹倆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得仔細看才能分辨出來。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說,其實臉形不太一樣,姊姊除了身高多1公分,也是尖臉,而妹妹則是圓臉,胸口也有顆痣。雙胞胎鮮少一起合體拍戲,但常常姐妹倆作伴去試鏡,「一起試同一個角色,兩個表演方式不同,看導演喜歡哪一個。姐姐比較屬於人來瘋,妹妹比較淡定,兩個人可以互補,算競爭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混血雙胞胎萱野可芬(左)和可芳外型甜美。(圖/萱野可芳可芬提供)

演藝圈雙胞胎組合越來越多,萱野可芬和可芳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們認為雙胞胎除了有一種氣場外,最簡易的分法其實就是看「臉型」。姐姐說,「通常年紀比較大的臉比較小,年紀比較小的比較圓。」像是依依佩佩、郭彥均彥甫和包小松小柏都是如此。談到BY2,妹妹可芳說:「妹妹就是比較艷麗那個。」

▼依依(左)和佩佩。(圖/資料照)

▼(左圖)郭彥均(左)彥甫,(右圖)郭彥均(右)彥甫。(圖/翻攝彥均彥甫臉書)

▼BY妹妹(中)較艷麗,也曾承認愛用修圖軟體修修臉。(圖/資料照)

另外,談到感情,姐妹倆笑說喜歡的型完全不一樣,「但現在都說爸爸媽媽喜歡就好,爸爸是日本人,很傳統。」她們也認為兩人在台灣長大,會比較喜歡台灣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