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星二代來了! Kimi、Grace可愛萌樣讓網友瘋狂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爆紅,吸引網友的關注,也捧紅了許多「星二代」。像是第1季藝人林志穎帶著萌兒Kimi亮相,就引起一陣討論熱潮,第2季則是有歌手曹格帶著可愛包子臉女兒Grace參加,2個可愛的星二代,人氣可是不輸給一票明星藝人。

▲最萌星二代Kimi、Grace人氣旺,先後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累積知名度。(圖/資料照/翻攝林志穎微博、記者周宸亘攝)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約23年,1張帥臉依舊凍齡,看不出來歲月痕跡,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他人氣夯,4歲兒子Kimi人氣也不輸人,2人一起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1》,累積高知名度,接受訪問時曾坦言兒子比自己紅,還被許多人喊「Kimi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就像是林志穎翻版,父子倆的私下互動備受觀眾喜愛。(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4歲Kimi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可愛無敵的長相,簡直是父親林志穎的翻版,在節目上雖然有時會耍賴、哭鬧,但被父親好脾氣的管教說服,再不甘心也會乖乖說好,2父子私下真實的互動,備受觀眾喜愛。而他在節目上亮相後,就成為人氣童星,接拍2支廣告,據網路流傳,日薪身價約人民幣13萬元(約台幣64萬元),高酬勞令人吃驚。

▲曹格(中)帶一對兒女Joe(右)、Grace(左)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2》爆紅。(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接棒《爸爸1》創下的高人氣,歌手曹格在節目第2季帶著5歲兒子Joe、3歲女兒Grace(曹華恩)亮相。Grace擁有超萌的包子圓臉、喜感8字濃眉,先前還飽受外界批評,但隨著節目播出,自然可愛的表現,讓人氣越來越旺。

▲Grace擁有圓滾包子臉,在節目中表現自然可愛一面。(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Grace年紀小但人小鬼大,要大家稱呼自己是「姐姐」,加上撒嬌時會雙手合十、眼神充滿哀求邊說出「拜託拜託」口頭禪,可愛無敵地表情擄獲大批粉絲,成為最受歡迎的星二代之一。此外,由於節目《爸爸2》讓曹格、黃磊、陸毅、楊威及吳鎮宇等5對親子檔大紅,2014年11月飛斐濟開拍成電影版,雖吳鎮宇父子缺席,但還是讓不少粉絲期待Grace在大銀幕上可愛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