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玩命7、復仇者、格雷都上榜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新年新希望!2015年到底有哪些電影是必看的呢?又有哪些電影可能是「地雷」、「負評」,讓你不要去觀賞為好呢?《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地為雲友們,特別收錄了今年從1月到12月,推薦必看的10部大片,以日期為序排列,詳列如下:

▲《即刻救援3》連恩尼遜(圖/福斯提供)

1.《即刻救援3》(Taken3)1/9上映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顯神通,他發現前妻遭到殘忍殺害,自己卻成為殺妻的兇手,一方面得保護女兒,另一方面也要洗刷冤屈,找出真相並揪出真正的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電影《50道陰影》裡有許多激情戲。(圖/翻攝自YouTube)

2.《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2/13上映
由達柯塔強生(Dakata Johnson)主演的女大學生,為了採訪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所飾演的帥氣、多金的企業界鉅子格雷,而陷入一場情色漩渦中,也深陷對方對SM性愛的沉迷。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演出《模仿遊戲》艾倫圖靈(圖/翻攝自網路)

3.《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2/26上映
由英倫男神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模仿遊戲》,入圍本屆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劇情描述電腦之父艾倫圖靈一生精彩而曲折的真實故事,電影上映前,劇組特別找了圖靈的親戚前往觀賞,結果他們都覺得彷彿圖靈復活,並對班奈迪克讚嘆不已!

▲《玩命關頭7》是保羅沃克的遺作。(圖/翻攝自網路)

4.《玩命關頭7》(Furious 7)4/1上映
這部片是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遺作,劇情描述「玩命幫」原本已各自回到家鄉過著正常生活,但卻聽到上集對手歐文蕭的哥哥伊恩蕭,盯上了唐老大,眾人聽到了在東京的韓老大死訊,決定與伊恩蕭正面對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是許多漫威迷期待已久的作品。(圖/翻攝自網路)

5.《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4/22上映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是2012年大熱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的續集,描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減輕超級英雄們的負擔,制作了大批機器人,其中的機器人奧創,卻擁有了自己的獨立人格,決定將人類趕盡殺絕,成為了復仇者聯盟成員們的最大敵人。

▲《侏羅紀世界》睽違14年再登大銀幕。(圖/翻攝自網路)

6.《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6/12上映
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1、2集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第3集換人做之後,票房不是很理想,相隔14年,續集終於要準備上映,故事設定在前一集的20年後,原本荒廢的侏儸紀公園再次開張,卻意外引起了騷動。

▲《熊麻吉》第一集曾成功吸金2億4300萬新台幣。(圖/UIP)

7.《熊麻吉2》(Ted2)6/26上映
《熊麻吉》2012年曾經在台灣吸金2億4300萬新台幣,創下限制級喜劇的最高紀錄,這次除了馬克華伯格(Mark Wahleberg)之外,加入演出的還有連恩尼遜、亞曼達席菲德、摩根費里曼等一線明星。

▲《小小兵》 風靡全球。(圖/環球)

8.《小小兵》(Minions)7/10上映
還記得《神偷奶爸》裡面的黃色小小兵嗎?這次電影裡將會透露小小兵的過去,他們昔日曾經是為了要服侍最兇惡的主人,最後他們決定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007第24集《SPECTRE》中文片名定為《007惡魔四伏》(圖/ 索尼提供)

9.《007惡魔四伏》(Spectre)11/6上映
這部電影在今年的1月才正式開拍,劇情描述上集新加入的M(雷夫范恩斯飾演)、Q(班維蕭飾演)以及翹秘書MoneyPenny(娜歐蜜哈里斯飾演)與龐德之間的關係,而新的龐德女郎,目前已確定是由法國新生代女星蕾雅瑟杜與莫妮卡貝魯琪一齊擔任。

▲湯姆克魯斯演《不可能的任務5》,親自吊掛在飛機艙門外衝上1500公尺高空。(圖/CFP)

10.《不可能的任務5》(Mission:Impossible 5)12/25上映
阿湯哥又來了!這次湯姆克魯斯繼《神隱任務》之後,再次跟導演安里斯多夫麥奎瑞一同合作,這次他也獲得了得力助手傑瑞米雷納,一群人在一同對尬邪惡對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