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搶走大家的女神! 「少女時代」男友們身分大揭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成員個個擁有甜美外型和出色實力,是許多男粉絲心中地位不可撼動的女神。不過,女神們也有自己的私人生活,隨著團體漸漸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她們一個個在2014年公開戀愛消息,得到祝福卻也讓不少粉絲心碎,而男朋友身分更是引起大眾好奇!

▲潤娥、李昇基。(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專頁、韓網

潤娥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因為形象清純可愛而特別受歡迎,未料在2014年元旦突然被韓媒爆出戀情,被抓包深夜在公寓附近密會歌手李昇基,消息傳出後承認已經交往4個月。據經紀公司透露,她和男友從2013年9月開始熱戀,因為工作繁忙無法常常見面,但還是希望外界可以給予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有「國民弟弟」、「抒情皇帝」之稱,同時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在各領域當中都獲獎無數,還擁有東國大學雙碩士學位,是演藝圈中形象極佳的資優生藝人。他過去就常公開對小3歲的潤娥表示好感,熱戀消息爆出後讓不少粉絲驚呼:「居然真的把女神追到手了!」也獲得許多少女時代歌迷的支持。

▲秀英、鄭敬淏。(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專頁、韓網

秀英在潤娥、李昇基爆出戀情後,也隨即在2014年1月3日傳出熱戀,對象是大7歲的演員鄭敬淏。她在2013年2月、10月都曾和男方傳出緋聞,當時雙方一致選擇否認,但2014年再度被拍到溫馨接送、約會,這次終於鬆口證實情侶關係,坦承從2012年就開始交往至今。

鄭敬淏(或譯:鄭京浩)2004年演出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因為飾演第2男主角「崔允」爆紅。據韓媒報導,他在當兵期間就特別喜歡秀英,由於2人都在同一個教會作禮拜,於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女方,後來互有好感而轉變成戀人關係,平時會私下到電影院去約會,感情發展得十分穩定。

▲蒂芬妮、Nichkhun。(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專頁、2PM官方粉絲專頁)

蒂芬妮(Tiffany)2014年4月爆出和男團「2PM」Nichkhun熱戀,還被拍到深夜到餐廳吃飯約會,消息傳出後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當時才剛交往4個月,也希望粉絲可以溫暖的守護他們。據悉,因為蒂芬妮和Nichkhun都有美國國籍,2人成長背景相似、一直很聊得來,才漸漸發展成戀人關係。

Nichkhun隸屬於2008年出道的野獸男團「2PM」,是在美國出生的中泰混血兒,擁有一張漂亮花美男面容,踏入演藝圈以來一直都超高人氣。他2014年3月在泰國接受採訪,曾稱讚蒂芬妮可愛、善良又有責任感,認為對方可以算是心目中的理想類型,又說「即使有女朋友可能也不會公開」,沒想到過了1個月就被爆出戀情,讓不少粉絲驚訝又為偶像的處境心疼。

▲太妍、伯賢。(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專頁、EXO-K官方粉絲專頁)

爆出戀情的少女時代成員中,就屬隊長太妍受到的爭議最多,她2014年6月被爆深夜密會師弟「EXO」伯賢,隨後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戀愛消息,成為公司內部第1對明星情侶,公開後引起粉絲一片震驚。她事後在Instagram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傷心」又快速刪文,接著還在機場落淚向粉絲爆料遭公司封口,至今沒有對外談過這段戀情,也令歌迷感到擔心和不解。

邊伯賢是人氣男團「EXO」主唱,因為歌喉佳、反應快又有好口才,出道不到3年知名度就快速上漲,未料突然和大2歲的太妍爆出戀情,讓許多粉絲直呼無法接受。他承認戀情後始終對此保持沉默,直到2014年7月才突然在Instagram上PO文道歉,卻也像女方一樣快速刪除文章,疑似同樣被公司禁止談起戀情,在來自各方的巨大壓力之下,多次被爆其實早已分手,但始終沒有被當事人證實。

▲少女時代。(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專頁)

除了承認戀情的4位少時成員之外,孝淵也在2014年4月承認前男友是大10歲的作家金俊亨,過去曾經秘密的交往過2年,但因為發生過一些摩擦,在爆出戀情的同時已經分手。儘管不少粉絲為了女神們戀愛而心碎,但多半也還是誠心的送上祝福,認為不管怎麼樣「偶像也是人」,只希望喜歡的女神能過得幸福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