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辣媽曾愷玹曝6招省錢撇步 破絲襪居然還可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漂亮辣媽曾愷玹2013年底宣布閃婚,喜訊震驚娛樂圈。隔年5月順利產下女兒Janice後,火速恢復昔日好身材。對於升格人妻,她對於生活支出開始斤斤計較,也傳授自己常用的6個省錢祕招給家庭主婦們。

▼曾愷玹升格為辣媽。(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省錢祕招,曾愷玹也會不少家常菜。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家常的魯肉、塔香茄子、紅燒魚,這三道菜是老公最喜歡吃的,最常煮也最拿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家庭生活後,曾愷玹除了帶小孩和工作,剩餘的時間會幫自己做保養,像是做臉、做指甲,或者是放鬆一下、逛逛街和開著車晃晃。雖然這些時間不多,但她認為「對媽媽來說是必需的,留點空間給自己,適度的休息一下。」

省錢妙招:
1.已經有好一陣子,我是用家裡除濕機的水來澆花,覺得這樣很環保又可以省錢,除濕的速度跟澆花搭配得剛剛好。

2.沒用到的家電插頭一定要拔掉,可以省電也較安全。

3.我會在自己在小花園裡面種小香草,比方說薄荷、迷迭香呀等等小佐料,在家裡自己採、醃肉時可加進去、會增加燒菜的香氣,這樣其實還蠻省錢的。

4.夏天時,晚上睡覺吹冷氣定時,省錢也健康。

5. 破掉的絲襪可不要急著丟掉喔!它還有許多功用喲,首先,可以將底褲的部份剪下,在切口的下方打個結,就可以當成廚房流理台排水口的過瀘網囉!另外,也可以將它作成洗衣網,而絲襪腳尖的部份則可以作成洗衣機的過瀘網,既省錢、又環保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