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巧!柯震東新年遊歐洲甩霉運 竟在比利時遇成龍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柯震東揮別多事的2014年,趁新春假期和家人一起到歐洲度假。沒想到,他沒和出獄來台灣過年的好兄弟房祖名見面,反而在比利時和成龍巧遇,事後還將兩人和照PO上Instagram,引起外界關注。

▲柯震東在比利時和成龍巧遇,還把兩人合照PO上網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

柯震東19日當天在Instagram開心地表示,在比利時和成龍巧遇,並附上兩人的合照,關係絲毫沒有受到當時和房祖名一起呼麻被捕所影響,這樣的巧遇也讓網友驚訝地直喊「這就是緣分吧!」事實上,他雖然沒和來台過年的好友碰面,但對方曾在出獄時公開表示,「我沒有做好哥哥的榜樣,以後我會努力要求自己,我希望能繼續和他做朋友,希望他不會嫌棄我。」並邀請他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傳遞正能量,而阿東當時也大方回應,彼此一定會保持聯絡,共患難的情誼感動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