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心型巨鑽戒有機關 背面還藏「愛的私密告白」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歌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17日在Instagram上,證實與演員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訂婚喜訊,不僅公開秀出心型鑽戒,還在留言中寫下,「他在情人節把心交給我,我說(我)願意!」不過,近日她又公開一個小秘密,原來婚戒上藏有小巧思,還意外洩漏了與未婚夫之間的「愛的密語」。

▲女神卡卡公開已經答應答應男友求婚的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女神卡卡、泰勒金尼Instagram)

女神卡卡19日透過Instagram分享了一張鑽戒背面特寫的照片,笑稱這才是自己最喜歡的部分。畫面中,她用兩指捏住戒環,秀出有「T」字母和愛心與「S」字母組合,象徵「泰勒愛史蒂芬妮」(史蒂芬妮是卡卡本名。)的鑲鑽字樣特寫,並在留言中寫下兩人第一次約會後,男方總是直呼自己的名字,讓她非常開心,一想到現在即將成為對方的新娘,就無法停止微笑,甜蜜之情和待嫁女兒心表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PO照展示婚戒背後藏的小巧思,甜蜜指女神卡卡17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男友泰勒金尼手牽手的照片,證實訂婚喜訊並讓心形巨鑽婚戒曝光。(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據悉,女神卡卡曝光婚戒後,有國外媒體猜測,這個心型鑽戒約有8克拉大,是「Lorraine Schwartz」珠寶特別訂製,戒指環部分也都有鑲鑽,價值不斐。不過,她除了主動PO照外,似乎很少把戒指戴出門,接連幾天都沒讓狗仔拍到她手上有婚戒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