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上班繞路好心撿烏龜回家 刮刮樂中1萬元

東森新聞記者黃俊元、郭奕均/台北報導

真有烏龜報恩?新北市中和一名謝小姐,15日下午騎車在馬路上看到一隻小烏龜在路上爬,覺得很危險就烏龜帶回家養,原本身為彩券迷的爸爸認為烏龜會「槓龜」不吉利,沒想到謝小姐隔天去買刮刮樂就中了1萬元,連媽媽買樂透也中2千。一向沒有財運的謝小姐,覺得一切都是這隻烏龜帶來的好運,還把牠取名叫「神龜豆豆」。

把烏龜捧在手上細細呵護,飼主謝小姐簡直把這隻烏龜當成寶貝。原來15日下午謝小姐騎車出門工作,為了迴避塞車特意繞巷子,騎到新北市中和南山路,突然發現這隻烏龜就在馬路中間爬呀爬。謝小姐覺得好危險,當下就把烏龜帶回家飼養。

原本身為彩券迷的爸爸認為烏龜諧音不吉利,堅決反對,沒想到謝小姐隔天買刮刮樂竟然就刮中1萬元。烏龜飼主謝小姐說:「我把牠取名叫神龜豆豆,因為我覺得牠滿神奇的,就是讓我爸爸本來很鐵齒的人,他竟然覺得說,烏龜並不是不好的,也是個帶財的財龜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一萬元並不算大獎,但平時沒有財運的謝小姐一把烏龜帶回家,財運反而跟著來,連帶家人也受惠。謝小姐的媽媽從來不買刮刮樂或樂透,之後心血來潮,花200元購買彩券,也中了2000元。烏龜真的成了招財龜,當下謝小姐再拿出一張刮刮樂,一刮竟然又中了100元。而且謝小姐生肖屬羊,可真是羊年行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