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CEO/商場傳奇姜豐年 依舊影響體育界

點評:大老闆出手,便知有沒有

▲姜豐年心繫體育(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企業老闆投資體育,除了賺錢、喜歡體育外,更重要的就是那股熱情,前新浪網董事長、現DADA董事長姜豐年依然心繫體育,無論是新浪獅、新傳集團到現在的DADA,姜豐年用他的影響力,影響體育界。

姜豐年與體育的淵源,與他小時候成長經歷有關,他從小喜歡打籃球,因為對籃球的熱情與執著,讓他在每個創業過程,總是掛念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年前姜豐年帶領新浪獅籃球隊參加中國CBA聯賽,在CBA聯賽帶來一股風潮,也因新浪獅挑戰中國籃球,有了這些先驅者的基礎,後來才有更多的台灣球員前往中國CBA打球。

▲姜豐年現為DADA董事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新浪獅退出CBA戰場,但姜豐年對體育的熱情依然不減,2006年在互聯網熱潮下,姜豐年成立新傳集團,以網路娛樂為導向,在網路上提供比賽直播服務,姜豐年始終對體育有一份情感。

去年姜豐年宣布入主DADA,成為DADA的董事長,繼續做他喜歡的體育領域,他表示,能夠做世界的品牌,這是很難說不的決定,姜豐年這位商場的傳奇人物,依然在體壇持續發揮影響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