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私房拍照景點報你知 與孟加拉虎深情相望


▲亞洲熱帶區的孟加拉虎「新春」。(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春節何處去?台北市立動物園春節期間活動滿滿,更特別分享拍照的私房景點,除了能與亞洲熱帶區的孟加拉虎「新春」深情相望外,還能近距離觀察黑頸冠鶴、長頸鹿,動物園呼籲,只要遊客不驚擾動物,就很有機會與動物大方合照。

針對營業時間,動物園指出大年初一將在九點開園,初二到初五提前到上午八點半開放,春節期間動物園也特地安排豐富的活動,從影展、主題特展、拍照打卡活動、紅包發放、動物朋友拜年、到動物保母講古,加上「洋洋得意賀新年」、「Zoo園走春順手「拍」羊徵圖活動」、「動物朋友拜年」等。


▲生態鳥園的黑頸冠鶴。(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動物園也特地提供熱門的拍照私房景點,亞洲熱帶雨林區的孟加拉虎「新春」,喜歡和遊客隔著玻璃深情相望,偶爾還會忽然作勢撲向遊客,生態鳥園則有一隻不怕生的黑頸冠鶴,喜歡站在入口的餵食臺,與遊客距離近到幾乎可以靠著牠合照,非洲區的長頸鹿餵食台則是另一個可以近距離觀察動物的景點,但動物園也提醒民眾,安靜參觀不要驚擾牠們,才有機會用特別的角度觀察動物。

▼長頸鹿餵食台。(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