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NIKE與NBA球星Kobe合作推出第10雙簽名球鞋

圖、文/GQ

NBA籃球迷注意啦!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Nike近期公佈與球星Kobe Bryant 合作的第10雙簽名戰靴「NIKE KOBE X」,以鮮豔的水藍色配上複合的緩震設計、先進抓地力系統及無縫製鞋面三大關鍵性能,讓這雙球鞋充滿話題。



由Nike創意總監Eric Avaru操刀設計的NIKE KOBE X,顏色靈感來自於Kobe在2013年手術恢復後,挑戰從40英尺高的跳台跳水,而藍色正代表當時池子的顏色。當然這次的簽名戰靴最大特色就在於使用無縫製鞋面,質輕又更加透氣,比傳統網眼更加耐用,KOBE X鞋面還改用粗孔設計,靈感來自鯊魚皮,並加強鞋子的透氣性,鞋舌上還印製特殊圖案,強掉鞋子的故事性。特別的還有每雙鞋的左側鞋跟上都有四條紅線,象徵KOBE受傷後強釋回歸,因為當時KOBE的阿基里斯腱,醫生共用四英吋長的縫合線,別具意義;在右腳上則是有代表KOBE的劍鞘標誌設計。

此外這雙鞋加入關鍵的緩震設計與足跟處的最新zoom air氣墊,大大增加鞋子的自然律動。當然籃球鞋最重要的抓地力KOBE X也加強效果,採用了Nike 43年來最強的抓地力系統,在底上設計出數百個小顆粒,就像是賽車輪胎花紋一樣,能夠緊緊抓住地面,搭配緩震系統串聯在一起,可說是收放自如,讓球員能夠在球場上更快速的上籃進攻。另外鞋底還有一個金色的羅馬數字”X”是來自創意總監Eric Avar 的手繪巧思。



NIKE KOBE X預計將在2月7日於Nike.com與指定商店開賣,雖然最近KOBE又受傷無法出賽,球迷們至少可以再次珍藏簽名戰靴,紀念這位NBA「小飛俠」。

延伸閱讀
>> 看更多NIKE與NBA球星Kobe Bryant簽名球鞋「NIKE KOBE X」
>> Nike人氣跑鞋Flyknit Roshe Run推出NIKEiD訂製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