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前韓國小姐李荷妮的終極魔鬼減肥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嚕嚕以前一直以為韓國人天生就是那麼瘦,皮膚就是那麼白,可能是被電視節目上的女藝人所影響吧!但其實,這些女藝人對於保養與減肥,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呢!曾獲選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前韓國小姐李荷妮,曾試過連續15天都在飢餓中度過的終極減肥法。


▲ 前韓國小姐李荷妮擁有纖細的身材,但她表示,自己可是易胖體質呢!(圖/韓星網西西女性

為了減肥挨餓15天
曾出道以來,李荷妮的身材一直保養得相當苗條,儘管已年過30,依然不減她的美貌,性感的身材還曾經連續三年成為內衣品牌的代言人。很多人認為,李荷妮天生就是個吃不胖的人,但其實,她在求學時期曾經挨餓了15天,身體差點差點承受不住而暈倒。

平時以沙拉為主食
但對她而言,這種減肥法只能在年輕時使用,並且容易造成身體健康的疑慮。在節目中李荷妮也大方公開自己的食譜,平時會以馬鈴薯、堅果與石榴而製成的沙拉為主食,如果肚子感到飢餓時,可以攝取少量的海苔、番茄、豆腐來填填胃。


▲李荷妮為了保持身材,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圖/中國經濟網韓星網


但要注意的是,韓國的海苔相當盛行,可千萬別選到沾有醬汁的海苔,需選擇原味海苔才不會攝取過多熱量。除此之外,在減肥的時候李荷妮堅決不吃米飯,只會以沙拉為主。但是嚕嚕可不建議大家使用這種減肥法,因為這種減肥法很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也容易讓身體缺乏能量。

【延伸閱讀】

想瘦身不知如何吃? 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5天減肥食譜大公開!
減肥不挨餓一天可吃五餐! 韓國女星甩油32公斤只靠「紙杯」
「左手減肥法」不瘦也難? 宋智孝、全智賢、秀智瘦身保養法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