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招財鞋款 HOGAN經典休閒鞋披紅金色外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為歡喜迎接年節氣氛,人們總是習慣投入預算購入新衣、新鞋,有句俗語「穿新衣,帶新帽,過新年。」換上新裝迎接全新一年,彷彿象徵重新開始美好的年度;因此品牌們也都趁機推出應景喜氣商品,搶攻消費者的心。義大利品牌HOGAN,經典休閒鞋H222自推出以來飽受好評,今年也推羊年限定款。

羊年限定H222採用拼接喜氣紅與招財金皮革,鞋身繡上羊年專屬圖騰,鞋底厚度具內增高效果,彈性鞋底久走不累,增高效果亦拉長雙腿線條。品牌還同場加映TREND金色羊年限定包款,可肩背、可手拿的信封式設計,配上與限定H222相同的羊年圖騰吊飾,喜氣又招財,金色的外觀拜年時揹上,說不定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招財效果

▲HOGAN經典休閒鞋推羊年限定款,售價NT$21,900元。(圖/HOGAN提供)

▲HOGAN羊年手拿包,售價NT$24,200元。(圖/HOGA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