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運動也找得到樂子 趣味運動App特蒐

文/妞新聞 潔力

跑步、健身有益身體健康,又能鍛鍊身材,但是對於運動不是特別有興趣的人來說,沒有同伴一起運動,就少了很多動力和樂趣。手機小姐為大家整理了以下趣味運動的App,讓你就算自己一個人運動,也可以像在玩遊戲一樣,找到持之以恆、甚至欲罷不能的動力!
Photo Source: Score a Date and Go on Vacation: 4 Ways Exercise Can Help Your Social Life -fitsugar.com

Superhero Workout
價格:NT$150
下載點:iTunes

運動也可以拯救世界?這款App標榜可以把你從一個平凡小弱雞訓練成拯救世紀的超級英雄?用邊遊戲邊健身的方式吸引不愛運動的人,讓無聊的個人健身也可以很有趣!

Zombies, Run!
價格:NT$120
下載點:iTunesGoogle Play

為了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而逼迫自己慢跑,跑起來卻總是有氣無力的嗎?這款App幫你假設你現在正在被喪屍們追殺,耳機裡不斷傳來彷彿它們就在你背後的聲音,App內也有完整的劇情設定,想要知道故事發展,你就得不斷地持續運動下去……

The Walk - Fitness Tracker and Game
價格:NT$90(iOS)/NT$120(Android)
下載點:iTunesGoogle Play

不喜歡跑步的話,可以試試看改用健走的。這款App也是將健走和間諜故事結合,利用GPS追蹤玩家的移動位置,想要知道後續劇情發展,就要走到路徑上藍色的圓圈,就可以得到新劇情和線索。共有65個故事場景、和長達800分鐘的劇情,不知不覺就在遊戲中達到足夠的運動量。

BitGym
價格:免費
下載點:iTunes

如果你比較常在市內跑跑步機,不想看電視或者老是盯著同一面牆乾瞪眼,這款App可以讓你觀賞美麗的自然風景,就好像在阿爾卑斯山、大峽谷等地方跑不一樣。

【延伸閱讀】

今天的運動量夠了嗎?記錄你的移動生活《Moves》App

喝水剛剛好最健康 植物保姆提醒你一起健康喝水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