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不能錯過的韓劇! 傳朴有天再演警察攜手秀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電視劇是許多觀眾的精神糧食,而2105年將推出哪幾部龐大陣容的韓劇,是你千萬不能錯過的呢?令人值得期待的是,2014年以電影《海霧》橫掃個大獎項的偶像演員朴有天,有傳他將合作「國民初戀」秀智演出演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劇,戲劇還未開演就先熱。

▲金喜善將攜手童星金裕貞。(圖/翻攝自韓網、金裕貞微博)

擁有 「第一美女」封號的金喜善曾與李敏鎬出演偶像劇《信義》掀起討論,而她3月將攜手童星金裕貞飾演母女,為了守護被捲入校園暴力的女兒,再重回高中校園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朴有天將與秀智合作愛情劇。(圖/翻攝自朴有天微博、秀智Instagram)

據悉,電視劇《屋塔房的王子》編劇李熙明曾找朴有天出演4月戲劇《聞味道的少女》(或譯:感覺男女),飾演負有正義感的巡警,而劇組有意找人氣演員秀智擔綱女主角,兩人有可能攜手合作的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女王之花》配角李晟京、尹博來台取景。(圖/翻攝自韓網)

值得一提的是,3月有一部韓劇《女王之花》很特別劇組看上台灣高雄的異國風光,特地到當地取景長達半個月,而配角李晟京、尹博跟隨來台拍攝,據悉,路過的場景小港機場、旗山老街與凱旋夜市都將入境,讓網友興奮直呼「韓劇中出現台灣的場景,感覺就很親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