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綿羊跟邊境牧羊犬一起長大 跑跳姿勢跟狗一樣超萌

▲孤兒綿羊從小與邊境牧羊犬一起長大,連個性都跟狗狗一模一樣。(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有一隻綿羊從小就是孤兒,再加上後腿生病、體質弱,就被主人麥肯齊(Mairi Mackenzie)收養照顧,並與邊境牧羊犬們一起生活長大,而長時間的相處,讓綿羊的個性變得跟狗狗一樣,最近主人上傳的一段影片之中,只見綿羊快樂的跟著狗朋友們一起在雪地裡玩耍,奔跑、跳躍的姿勢都像是狗狗上身,非常可愛!

小綿羊從小就與4隻邊境牧羊犬骰子(Dice)、飛(Fly)、爵西(Jess)、梅根(Megan)一起長大,尤其與年紀最大的牧羊犬骰子感情最好,甚至把牠當成母親,不但都睡在同一個籃子裡,只要骰子去哪裡,小綿羊都會跟在身邊,感情非常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t the lamb that thinks it's a dog!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綿羊寵物動物跨界情誼邊境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