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不要走!孟加拉幼虎被母親拋棄與小狗成麻吉

這張幼虎靠近張開前腳彷彿擁抱小狗的畫面,讓許多人心都融化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僅3個月大的孟加拉幼虎Hunter,出生後被母親遺棄,在野生動物保護區內與小狗Chelsea成為好朋友。一虎一狗到哪都黏在一起,天天打鬧玩耍,發展出令人羨慕的友誼。

影音網站上知名的Barcroft TV頻道,在2015年1月30日上傳一段以「Baby Tiger And Dog Are Best Friends 」為題,約2分鐘的短片。短短不到1周的時間,就超過20萬人次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虎之間情誼好,每天都打鬧嬉戲。(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內容描述一隻3個月大的孟加拉幼虎Hunter,在南非勒陀利亞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出生,但遭母虎遺棄。工作人員剛接手照顧時,幼虎可能因打擊大,對週遭事物沒有顯示出正常的好奇心,但這狀況不久後被一隻小狗完全改變。

幼虎Hunter在保護區內認識名為Chelsea的小狗後,可能因體型相近,狗兒也生性活潑,因此經玩在一起,每天都會打鬧、互相壓制,就連在草叢中探險,也緊盯對方,不會距離太遠,好情感表露無遺。

其中一張從影片中擷取的照片,幼虎前腳張開,搭上小狗後背與前胸,閉眼把頭靠過去,彷彿是與對方擁抱的溫馨畫面,更是融化許多人的心。目前保護區的工作人員也每天密切觀察,並記錄下這神奇的時刻。

▲有了小狗的陪伴,被母親遺棄的幼虎不再孤單。(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孟加拉虎hunter保護區Chels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