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人超愛問薪水多少! 阿兜仔內心OS:「干你屁事」

▲台灣很多場合都會用到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年節到來,又是一個包紅包、送紅包的時刻,台灣人是怎麼看待「錢」?西班牙人黑素斯(Jesús Sandoval)自製一支從外國人的角度來看,台灣人對於「錢」的態度。他表示,在台灣如果有女生說要交一個有錢的另一半,通常其他人並不會給予不好的評價,但西班牙人卻會認為這是一個「實際」的女生。

▲也會問很多跟錢有關的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

黑素斯表示,台灣很多場合中都會用到錢,像是結婚包禮金、小孩滿月、生病開刀等等,不過,對西班牙人來說,絕對不可以送錢,送錢代表不關心對方;另外,台灣人很愛問跟錢有關的問題,「薪水一個月多少錢?」、「房租多少?」,但外國人就會覺得「干你屁事」,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很失禮的問題。

▲有時候也會問對方薪水。(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