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酷「混種狗」 左臉是豎耳哈士奇右臉竟是垂耳拉拉

▲這隻混種狗超酷的,居然有著半張哈士奇臉與半張拉布拉多臉。(圖/翻攝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呆萌臉的哈士奇與拉布布拉多是許多人養寵物時首選的犬種,但如果一隻狗同時具有這哈士奇的特徵,會長成什麼模樣呢?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上PO出了朋友家「半哈半拉」的寵物狗照,讓許多網友看了大為驚豔,直言「太神奇了」。

這張照片是由網友liquorsquickery於2014年8月15日上傳到Reddit上,近日又再度翻紅,從照片中可見,這隻「半哈半拉」的混種狗,臉部從中間對分,左半邊有著哈士奇的特徵,除了高高聳立的耳朵外,還有透明的藍眼珠;剩下的另一邊則是有著拉不拉多的垂耳,眼珠也呈現深邃的黑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半張臉是哈士奇,半張臉是拉布拉多的畫面看起來有些違和,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覺得牠很可愛。不過,卻有網友覺得「這實在太不科學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這隻狗有該不會有雙重狗格吧」?

關鍵字: 混種狗汪星人哈士奇拉布拉多拉拉Redditliquorsquickery半哈半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