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性感蛻變! 吳宗憲、梁家輝5天王女兒美照盤點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梁家輝的雙胞胎女兒Nikkie和Chloe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尤其是在加拿大念書的Nikkie作風洋派,曾因一張側露辦乳的照片登上新聞版面,事實上,不少中港台天王的女兒已經悄悄變成亭亭玉立的正妹,在老爸的名星光環下更加令人矚目。

▲▼梁家輝(上圖右)的雙胞胎女兒(下)在國外唸書,而Nikkie曾因一張側露辦乳的照片(上圖左)登上新聞版面。(圖/攝影組、取自Nikkie、Chloe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玉女演員傅娟嫁給歐陽龍後,生下歐陽妮妮、娜娜、娣娣,三姐妹遺傳父母的好基因,尤其是19歲的歐陽娜娜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簡直就是父母的翻版,而正在美國習琴的歐陽娜娜,雖然才13歲但外型一點也不輸姊姊,前陣子演出微電影更被工作人員封為「零死角美女」。

▲歐陽龍。(圖/林莉婚紗)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大女兒吳姍儒(Sandy)承接父親衣缽,在知名入口網站擔任娛樂主播,甜美長相加上台風穩健很快就闖出知名度,美貌讓黑人忍不住虧「是不是很難跟憲哥聯想在一起?」搞笑的是,她曾被黃鴻升稱讚「口條和憲哥一樣好」時,她馬上接話:「好險,比說像爸爸好。」

▲吳姍儒甜美可人,連黑人都覺得很難跟吳宗憲聯想(圖/翻攝自黑人、吳宗憲臉書)

《還珠格格》飾演皇帝的張鐵林出道前曾到英國留學,在當地結識了一名波蘭裔女子並結婚,1991年9月27日在英國生了女兒張月亮。他踏入演藝圈發展後,因忙於事業無暇經營家庭,最後和前妻和平分手,女兒則隨前妻在英國生活,平均約2年團聚一次。23歲的月亮精通英語、法語、波蘭話和西班牙文4國語言,唯獨不會說中文,在參加真人秀節目期間,也都是和爸爸用英文溝通。

▲張鐵林。(圖/新浪娛樂)

知名導演兼演員姜文在《讓子彈飛》中飾演「張麻子」,靠精湛演技再攀事業高峰,鮮少公開家庭生活的他,近日卻被網友翻出混血女兒姜一郎的私照,外型清秀加上渾然天成的空靈氣質,讓人難以轉移視線,據悉,他和法籍前妻桑德琳舍妮維斯(Sandrine Chenivesse)1994年秋天生下姜一郎,會有這麼中性的名字,是因為他希望女兒能成為獨一無二的人,除了擁有美貌還要兼具男孩子般剛強的性格。

▲姜文女兒姜一郎的私照被網友外洩,綜合Angelababy和阿嬌等漂亮女星的美貌,以及渾然天成的空靈氣質,讓照片很快就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圖/東方IC、翻攝自《北京冬雨》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