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杯麵剩下的湯打入一顆蛋 微波後...竟變成茶碗蒸

 

▲杯麵剩湯居然可以做成茶碗蒸。(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杯麵是人類為了便利而想出的發明,雖然常吃對身體不好,但卻可以偶爾在飢餓的時刻,拿來充飢,不過,當吃完麵條之後,總會剩下一些湯,倒掉覺得太浪費,喝掉又太鹹;現在日本口技達人Hikakin發現,運用剩下的湯再加上一顆蛋,就能變成另一道美味的食物。

▲▼將杯麵剩湯與一顆蛋攪拌均勻,再拿去微波就可以做成茶碗蒸。(圖/翻攝自YouTube)

Hikakin將杯麵吃完後,將一顆蛋打進另一個杯子中,再倒進稍早剩餘的杯麵湯後,用筷子將兩者攪伴均勻,就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最後就成為美味的茶碗蒸。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表示「超好吃」、「真美味」;也有人說「小心鹽巴不要放太多。」

▲最後拿去微波就可以變成茶碗蒸。(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