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宋慧喬鬧雙胞!盤點韓10組「不思議撞臉明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個個男的帥女的美,偶像的造型及妝容往往都帶動一股模仿潮流,男女藝人清一色都擁有白皙Q彈皮膚,加上彩妝畫法大同小異,撞臉事件層出不窮,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就為你盤點10組撞臉的男女藝人,相似度令人跌破眼鏡(當然,我想應該不只10組啦)!

1.鄭柔美&具惠善
女演員出身的鄭柔美因演出《屋塔房王世子》打開知名度,去年和搖滾花美男鄭俊英合作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爆紅;具惠善靠著韓劇《花漾男子》一夕爆紅,近年來跨足幕後過起導演癮,才女實力受到肯定。兩人雖然都已經30歲,但同樣擁有一張無敵童顏、水汪汪大眼相似度超高!

▼鄭柔美&具惠善(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G-Friend的SinB&前少女時代的潔西卡
新人女團G-Friend(女朋友)主打清新純情路線,其中一名成員SinB(신비)圓滾滾大眼配上巴掌臉,長相激似已經退團的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引來粉絲驚呼簡直比潔西卡的親妹妹Krystal還要像。

▼SinB&潔西卡(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3.Girl's Day的惠利&LABOUM的Solbin
Girl's Day的惠利和LABOUM的Solbin同樣都有著細長雙眼、鵝蛋臉,加上彩妝畫法相似,有網友驚呼一瞬間看起來還以為是同一個人。

▼惠利&Solbin(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4.金瑟琪&SONAMOO的池受玟
在《你為我著迷》嶄露頭角的女演員金瑟琪,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她意外撞臉新人女團SONAMOO的成員池受玟,兩人雖然同樣都是單眼皮,但微凸的大眼睛和翹翹的雙唇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金瑟琪&池受玟(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5.趙寶兒&f(x)雪莉
趙寶兒在電影《棘》與熟男男星張赫有大量激情對手戲,外型清新的她擁有圓滾滾大眼,豐厚的微翹雙唇也是她的特色之一,和女團f(x)的雪莉相當神似。

▼趙寶兒&雪莉(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6.SHINee泰民&EXO的KAI
SHINee泰民和EXO的KAI是同門師兄弟,KAI出道時就被眼尖粉絲指出撞臉師兄泰民,事實上兩人不僅外型相似,私底下感情還相當麻吉,像極了親兄弟。

▼泰民&KAI(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7.B1A4燦多&Super Junior晟敏

B1A4和Super Junior都是南韓人氣男團,成員之一的燦多和剛成為人夫的晟敏也都有張「兄弟臉」,兩人笑起來的唇形如出一輒,加上微彎的迷人笑眼是最大的相似處。

▼燦多&晟敏(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8.SMROOKIES的Wendy&宋慧喬
SMROOKIES的Wendy除了擁有天使般嗓音外,還會彈琴、吉他及演奏長笛,可說是才藝與外貌兼具的美少女,也是少女時代的師妹,有眼尖網友發現她長相與童顏女神宋慧喬相似度高達95%,充滿靈性的大眼睛與高挺鼻樑簡直如出一輒,未出道就引起網友極大關注。

▼Wendy&宋慧喬(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9.李鍾碩&After School的NANA
南韓藝人李鍾碩擁有斯文長相、高挑身材,在出演偶像劇《聽見你的聲音》後瞬間爆紅,男兒身的他卻被指出和「世界第二美」After School的Nana撞臉,兩人白潤的皮膚色及相似的五官,引起粉絲關注,就連他本人也忍不住開玩笑「我懷疑過媽媽是不是偷生了個女兒」。

▼李鍾碩&NANA(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10.KARA韓昇延&KARA英智
南韓女子團體「KARA」 去年選出第4名新成員英智(Young Ji),白嫩肌膚、水汪汪大眼,加上高聳堅挺的鼻樑,長相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不過卻被韓媒認為她撞臉KARA元老成員韓昇延,不管是一頭披肩長髮造型還是綁了兩搓馬尾,相似指數高達95%。

▼韓昇延&英智(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