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艷的10位不老女神! 周海媚素顏肌膚Q彈如少女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青春永駐向來是每個女生夢想追求的事情,演藝圈中女星眾多,每一個都有其美麗動人之處,但你能想像年紀稍大的5、6年級女藝人們,現在的模樣和剛出道時幾乎沒有差別嗎?像是溫碧霞和周海媚最近都在網路上大方秀出美照,皆讓網友驚呼連連,一起來看還有哪些「凍齡美魔女」!

▲周海媚。(圖/取自周海媚微博)

香港演員周海媚出道至今30年,過去以《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爆紅,近期演出古裝劇《武媚娘傳奇》的楊淑妃再度引起外界注意,48歲的她在劇中童顏巨乳的模樣,被粉絲封為「不老女神!」而她日前在微博上PO出素顏醜照,自嘲這樣還是女神嗎?粉絲則力挺回覆:「現在敢這樣素顏的女星沒幾個了,怎麼能不愛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淑貞(左、右圖右1)。(圖/資料照/取自孫芸芸微博)

46歲的邱淑貞闖蕩演藝圈約10年,出道的首部電影是與劉德華合作的《最佳損友》,演活片中角色「屈豆豆」,1992年在《赤裸羔羊》大膽裸露演出,曾是男性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爾後,她1999年和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雖然婚後息影並生下3個女兒,但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周慧敏。(圖/資料照/取自周慧敏微博、福茂提供)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曾經淡出演藝圈約6年時間,和老公倪震移民溫哥華,偶爾出席公開活動,2003年由溫哥華回到香港定居,隔年才又開始演藝生涯。46歲的她皮膚依舊吹彈可破,除了「永遠的玉女」以外,還被封為「擋泥板女神」以及「軍中情人」,2014年來台拍攝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期間被問保養秘訣,她則說年紀真的不是問題,也不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心情最重要,要活得開心,樂觀會影響外觀!」

▲鍾楚紅。(圖/翻攝網路、鍾楚紅微博)

「紅姑」鍾楚紅於80年代紅極一時,地位如同現在的宅男女神,1994年淡出演藝圈之後,鮮少有新作推出,只有出席一些公開活動。54歲的她已著迷攝影20年之久,先前在香港舉辦個人攝影展,許多圈內藝人都到場「探班」,其中和劉嘉玲的合照掀起網友討論,兩人看起來容光煥發、美貌依舊,有粉絲開玩笑地說「妳們都喝了防腐劑!」

▲溫碧霞。(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溫碧霞微博)

48歲玉女溫碧霞演出過《胭脂扣》、《告別紫禁城》等經典電影,加上清純甜美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雖然2000年結婚後息影多年,動態消息仍受到許多粉絲關心。不過,她日前頻頻在微博放送美照,其中還有不少特寫放大鏡頭,意外被眼尖網友注意到,臉蛋居然和21年前幾乎毫無差別。

▲林青霞。(圖/資料照/翻攝網路、《studiosix》微博)

「東方不敗」林青霞主演過多部瓊瑤小說改編的電影而廣為人知,雖然已年過半百,仍是許多人心中最漂亮、最經典的女星,甚至被譽為「國寶級美女」。然而,她不久前才剛過完60歲生日,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為時尚雜誌《世界時裝之苑》(《ELLE》雜誌大陸版)拍攝封面人物時,雜誌中的造型與側拍照引來網友大讚「60歲還是一樣美。」

▲藍心湄。(圖/翻攝YouTube、藍心湄臉書)

有著「藍教主」稱號的藍心湄出道至今近30年,身兼歌手、主持人和演員多重身份,也有「百變女王」以及「台灣瑪丹娜」之稱。49歲的她身材和臉蛋都維持得像剛出道時的模樣,甚至越來越火辣,2012年年底首度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除了大秀性感身材以外,還挑戰全裸換裝,作風十分大膽開放。

▲王祖賢。(圖/資料照/翻攝王祖賢官方微博、尚賢樂微博)

王祖賢過去以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走紅,2004年息影後移民加拿大,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期的模樣大多是私底下被拍到。她先前在香港被拍到「眼鼻走樣」照片一度讓粉絲心碎,不過,2014年9月有網友看到她本人素顏搭乘台北捷運,臉蛋看起來沒什麼太大改變,模樣仍舊依舊仙氣翩翩。

▲陳美鳳。(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陳美鳳臉書)

58歲的陳美鳳演出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媽媽請妳也保重》、《長男的媳婦》等等,同時也是歌手和主持人。年過半百的她身材和外貌都保養得宜,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先前還曾上傳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露出馬甲線與堅挺的D奶,因此被網友猛誇「身材比少女還要辣!」

▲潘迎紫。(圖/資料照/翻攝網路、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娃娃)是資深氣質紅星,曾演出《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多部經典電視劇,被推崇為戲劇圈永遠的第一女主角。而她因容貌維持在極佳狀態,被譽為「不老妖精」,曾經在微博分享近距離自拍照,沒想到65歲的她,臉頰肌膚不但有如陶瓷般光滑,甚至嫩到發亮,令人感到不可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