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熟女太性感! Janet辣露馬甲線Ella秀嘎吱窩線

▲賈永婕(左起)、Janet、Ella、林可彤和王麗雅都以超過30歲,但透過運動仍保持好身材。(圖/取自林可彤、陳嘉樺、賈永婕、王麗雅、Janet臉書)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近年來全民瘋運動,就連演藝圈也掀起運動風潮,不少30歲以上的女星因為經常健身、參與路跑活動或是鐵人三項(游泳、跑步以及單車),憑著驚人的毅力而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腹肌和馬甲線線條更是讓粉絲驚呼連連,包括賈永婕、林可彤、Janet(謝怡芬)、Ella(陳嘉樺)和王麗雅,她們除了面貌姣好,身材也是一級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常常帶國旗出征國際賽事,性感身材讓人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三鐵名媛」賈永婕婚後受到老公王兆杰的影響,開始瘋迷鐵人三項運動,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的比賽,夫妻倆常常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完賽。而她數度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出征國際賽事,受到不少讚揚,2014年9月在生涯第10場鐵人三項的比賽當中,拚出個人有史以來的3小時14分37秒最佳成績,並首次拿下F35(35歲以上女生)組的第2名,上台領獎時開心到快哭了。40歲的她也有著「三鐵辣媽」的封號,先前和家人到墾丁渡假,穿著比基尼大方地秀出好身材,雖然照片稍微暗了一點,但肌肉線條非常明顯,讓許多網友驚訝地說「這哪是3個孩子的媽啊!」

▲▼林可彤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成果,先前曾挑戰自我登上喜馬拉雅山。(圖/取自林可彤臉書)

33歲的林可彤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知名度大開,平常除了忙於工作以外,也抽空跑步或是在家做健身運動,還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成果,火辣的身材被許多人詢問是怎麼辦到的,她因此將自己的瘦身撇步寫成一本書《我不是天生瘦》,造福想改變身材的粉絲朋友。此外,她2014年6月挑戰自己登上海拔5350公尺的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一路上強忍著淚水克服高山氧氣不足,以及無數顛頗的石子路,到達的那一刻興奮地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著,吶喊「我做到了!我想念台灣了!」此一舉動振奮很多網友的心,讓大家感動地大讚「愛國名模!」

▲▼Janet 擁有小麥健康膚色。(圖/取自Janet 臉書)

34歲的Janet是旅遊節目《瘋台灣》主持人,憑著開朗的性格、小麥健康膚色,以及活潑的講話方式受到矚目,除了經常因為節目需求上山下海以外,平時也參與許多戶外活動、路跑賽事和健身。而她2014年12月參加太魯閣馬拉松半馬組(21公里)之前,在臉書上邀粉絲一同參與,還搞笑地說「不要跑輸我喔哈哈!」她先前也不吝嗇地展現好身材,腹部的肌肉線條引起網友讚嘆不已,有人直呼「真的很腰瘦!」也有粉絲表示這曲線好美,身材維持得好棒「怎麼練的啦?!」

▲▼Ella為知名健身房代言。(圖/取自陳嘉樺臉書)

Ella雖然是歌手出道,但說話幽默風趣,大膽、搞怪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電影、戲劇和主持邀約不斷。她平時和老公賴斯翔會一起運動健身,因此擁有健康又迷人的S形曲線,進而獲得2014年知名健身俱樂部的台灣首位代言人,她也和該健身品牌合作推出2015年的慈善月曆,月曆中展現性感又健康的模樣,其中一張將雙手靠在兩位猛男身上,加上嘴巴微開的性感姿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身體線條好美「太正了吧!」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嘎吱窩(腋下),直喊「原來嘎吱窩線比馬甲線性感。」

▲▼王麗雅的好身材加上一雙長腿讓人十分羨慕。(圖/取自王麗雅臉書)

31歲的王麗雅身高179公分,雖然擁有高挑的身材,但從小就很討厭上體育課,每到體育課時間都非常不認真、不專注,因此常被罰跑操場或是半蹲,甚至高中時因為身高有170公分而被迫加入籃球班隊,當時還故意打得很爛,想藉此被退隊。而她成為模特兒之後,曾經沉浸在采多姿的夜生活裡,直到29歲開始持之以恆的運動、愛上運動,開始出現在各大國際賽事之中,除了路跑以外,也參與鐵人三項的活動,原本身材就很好的她,透過運動之後肌肉線條十分立體,加上一雙長腿讓不少人非常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