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回家的路》唱盡遊子心 春晚觀眾聽到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陸農曆新年重頭戲,央視春晚18日晚間8點登場,紅遍各地的華語天王劉德華睽違10年再上央視舞台,令觀眾格外興奮。他這回演唱新片《失孤》的主題曲《回家的路》,穿著黑紅色改良長袍亮相,完美演繹,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甚至有台下粉絲感同身受,感動落淚。

▲劉德華春晚演唱《回家的路》。(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最近為新片主題曲寫詞,描述離鄉背井子女的心聲,希望返家過程能有一首歌陪伴大家。劉德華事前接受訪問時曾說,從5年前開始,他每次回家都會抱抱父母、說一聲我愛你,那一刻真的感覺很幸福。已經10年沒上春晚的劉德華,今年也只能透過歌聲陪伴家人與觀眾過節,不少觀眾聽了歌曲,感動至深。

而今年春晚共有36個節目,包括19個歌舞表演,相聲、雜技、魔術等經典橋段,其中劉德華、那英、莫文蔚、陶喆、鄧紫棋以及最近火紅歌曲《小蘋果》的原唱筷子兄弟,特別的是演員張震首度受邀上春晚與吳京等人將一同表演武術,令人引頸期盼。

▲劉德華睽違10年再上春晚。(圖/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