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找到星光二班歌手紀念杯 粉絲讚:超懷念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捧紅眾多歌手,儘管最後仍面臨收攤命運,但不少觀眾仍對當年爆紅節目印象深刻。而星光二班參賽者曾沛慈日前發行新專輯,讓二班同學有機會相聚,一行人難得合體,留下值得回味的照片,喚起不少粉絲當年的回憶,大呼:「太懷念了!」

▲8年前的星光二班日前因曾沛慈音樂會團聚合影。(圖/取自林宜融臉書)

曾沛慈日前舉行音樂會,昔日戰友林宜融、吳忠明、葉瑋庭到場支持,眾人在後台合照,PO上粉絲團後讓人回味。另外,參賽者林佩瑤最近回台中老家時,翻出當年星光10強的紀念杯,好友林宜融驚訝自己以前比現在瘦好多,「回不去的身材。」其他人幾乎沒變,而冠軍賴銘偉的身材也早已不復以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二班當年的紀念杯。(圖/取自臉書)

▲林宜融書自己以前好瘦。(圖/取自林宜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