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春節紅包變一張黃符咒 上面9字洩Baby甜蜜告白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和女友Angelababy(楊穎)感情穩定,預計2015年就要步入禮堂,除夕(18日)這天,他開心在微博上和粉絲拜年,笑稱過年包紅包太辛苦,還附上一張做出鬥雞眼搞怪的照片。但他額頭上的一張黃符,卻洩漏了女友的甜蜜告白,閃瞎眾人。

▲黃曉明和Angelababy用公開閃愛的方式,向網友拜年。(圖/取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透過微博留言,過年送紅包太辛苦,並附上額頭貼有「姨媽的疼傳給男票(男朋友)符」的鬥雞眼自拍照,笑稱「送這個還算仗義嗎?」不少人一點開照片就覺得又是他和女友Angelababy在隔空曬恩愛,還有人激動地直喊小倆口大過年就企圖閃瞎別人「太沒公德心」,讓許多人都被逗樂了,其中也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期待過完年就能聽到「曉B戀」修成正果的喜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事後果真轉貼了黃曉明的搞怪字拍照,承認「看來你很喜歡我送的新年禮物」,還笑虧男友果然「藥不能停」。另有消息指出,她近日已經和男方預支蜜月,準備在2015下半年完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