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要問小孩子的事 五月天阿信列7點配自拍被讚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民眾返家團圓,最怕被親戚好友問到一連串尷尬問題。先前有超神網友製作出5項最強拜年須知,被網友讚爆!身為資深鍵盤鄉民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除夕圍爐前,PO出招牌自拍,並搭配7點「完美過年,不要問孩子的事」,讓粉絲看了笑翻。

▲過年不要問孩子的事,阿信列7項建議被粉絲讚超中肯。(圖/取自臉書)

除夕夜民眾等著與家人圍爐,阿信18日晚間在粉絲團PO文說:「給各位敬愛的長輩親戚們,一個完美過年 不要問孩子的事有...... 。 (請參考)無論如何,有你們真好,新年快樂!」隔空喊話長輩們,並附上打7個X的問題包括「學校成績?工作狀況?月薪多少?」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的照片貼出後不到半小時,引起百則分享,有網友建議,「長輩不要再問五月天何時出唱片了!」還有人說:「原來阿信也有這種困擾。」甚至還有人說:「阿信終於PO自拍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