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切爾西球迷鬧事 拒黑人乘客登車

 

▲切爾西巴黎客場出賽,發生球迷在車站鬧事的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切爾西球迷到巴黎觀戰卻在車站鬧事,拒絕一名黑人乘客登車,還得意高喊自己為種族主義者,過程全被旁人錄下,並上傳到網路。

歐冠18日賽程由切爾西客場出戰聖日耳曼,發生球迷在車站鬧事事件,一群自稱切爾西球迷的男子,不斷阻止一名黑人乘客登車,並多次將他推出車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就愛這麼做!我們是種族主義者。」這群球迷男子離去後,不斷〝We're racist, we're racist〞,還哼起歌來。

切爾西官方得知此事後,立即發表聲明,譴責鬧事的球迷,如果查獲這些人是切爾西季票持有人,將考慮禁止他們進球場觀戰。

切爾西在此役以1:1踢和聖日耳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種族歧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