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點將錄》Beta封測募集即日開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Wargaming 宣布《戰車世界:點將錄》Beta 封測正式開放接受報名,邀請玩家體驗這款全新的線上卡牌遊戲。在測試期間,《戰車世界:點將錄》將可透過網路瀏覽器遊玩,未來則將加入 Android 和 iOS 版本。

《戰車世界:點將錄》是一款免費暢玩、回合制的卡牌遊戲,以二次大戰的史詩戰役為主題。由於卡牌眾多,每一場戰鬥都融合了突擊、殲滅種種作戰元素,爾虞我詐的戰術計謀會在一對一的線上戰鬥中完全體驗。玩家可以從超過 200 張、分成三個不同集團(美國、德國、蘇聯)的獨家卡牌中選擇,接著攻略敵人,進而主宰戰場,這些卡牌包括總部、戰車、砲兵、命令和班級作戰單位等,還有特別的紅利卡片,可以增加額外的火力或防禦,讓遊戲有更多戰略規畫的空間。

由於《戰車世界:點將錄》是網頁遊戲,因此玩家不需安裝客戶端。只要玩家的裝置可連上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指尖攻城掠地。在未來,本遊戲將可在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遊玩。

《戰車世界:點將錄》全球營運主管 Andrey Zimenko 表示:「Beta封測的主要目標是要讓遊戲進化到我們想要的不可思議體驗,我們投入大量精力,想要了解測試者對目前遊戲的看法,並傾聽他們的建議和對未來的想法。」《戰車世界:點將錄》提供玩家對玩家模式和玩家對電腦訓練戰鬥,讓玩家可以熟悉遊戲基本操作,建立牌組、擬定策略並解鎖適合玩家個人遊戲風格的卡牌。在 Beta 封測中共有超過 200 張獨家卡片,分別屬於美國、德國和蘇聯,並分成數個種類讓玩家熱戰。


 

關鍵字:戰車世界:點將錄網頁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