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推出聯名系列第二發!邀來潮神Nigo再創話題

圖、文/GQ

和滑板教父Mark Gonzales的合作系列才剛剛曝光,adidas Originals可是讓我們這些Superstar鞋款忠實粉絲驚喜不斷,現在它再邀請日本潮流教父NIGO,以他獨到的眼光為經典的Superstar染上個人風格設計,絕對將再創潮流話題啊!

此次特別聯名的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 by NIGO,NIGO將經典的adidas logo以「Grand Slam」大滿貫的手法翻玩,滿版印花設計在鞋身上, 可說是結合NIGO對運動時尚與美式潮流文化的熱愛,以superstar 80s此一經典鞋款做為最好的潮流時尚禮讚,G編已經忍不注想收藏了。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 by NIGO 限量聯名系列售價為台幣4290元,2月11日於Originals二家經典概念店及指定經銷商店點限量販售。

延伸閱讀
>>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 x Nigo
>> 搶先開箱試穿!倉石一樹再度攜手總監陳冠希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