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古堡婚禮 根本是圓了周杰倫公主夢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英國時間1月17日在英國塞爾比(Selby Abbey)教堂,和小14歲的昆凌完成童話婚禮,浪漫的婚禮影片至今還在網路瘋傳。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周董結婚的所有過程,真正的「公主」似乎不是周太太而是新郎倌本人,還有人列舉出3大證據,笑翻眾人。

▲▼周杰倫在36歲生日前一天(英國時間),正式和昆凌舉行婚禮。(圖/取自周杰倫微博、杰威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的浪漫婚禮結束後,大陸開始出現一段分析周董婚禮的網路分析,清楚說明了「這個婚禮到底是圓了誰的公主夢」,同時列舉出3點證據,首先婚紗照是他被昆凌從背後擁抱;接著是率先公布婚禮現場的照片是拿他被周太太套上戒指的瞬間;最後居然連「新娘丟捧花」的任務都由他來完成,而且接捧花的還是當天出席的男賓客,這一幕連中文官方微博公布影片的註解都寫著「確認,這是36歲的少女」,而這段證明天王才是「真公主」的分析討論一曝光,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

▼周杰倫在老婆昆凌的婚紗後方,搞笑自嘲公主病。(圖/翻攝自周杰倫官網微博)

另外,周杰倫還在新婚第13天(1月30日)當天,透過官方微博上傳了一張在老婆昆凌身穿白色婚紗的裙襬後方,展開雙臂露出燦笑的照片,並標記「公主病」3字。雖然沒人確定公主病是指周董自己還是周太太,照片一曝光仍讓不少人嗨翻了,還有人忍不住調侃偶像,「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才是真正的小公主啦!」笑翻眾人。

▼周杰倫在小燕姐的「逼供」下,招認自己從小就有少女心。(圖/中天提供)

事實上,周杰倫和新婚妻子都承認過,兩人心中都有「公主夢」,女方從小就希望能穿得像個公主一樣,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而他也曾在接受小燕姐訪問時,大方坦承,選擇在歐洲古堡舉行婚禮,純粹是因為從小嚮往夢想中的婚禮是城堡、公主的童話浪漫風格,說到一半還害羞地表示:「我覺得我好像女孩子哦。」逗樂現場眾人。

▼網友抓漏,周杰倫是公主的證據1:這男女主角拍照站的順序好像相反了……(圖/杰威爾)

▼網友抓漏,周杰倫是公主的證據2:公主幫嬌羞的王子戴上婚戒……(圖/杰威爾)

▼網友抓漏,周杰倫是公主的證據3:捧花是新郎丟的,這樣對嗎?(圖/取自周杰倫官方微博、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婚禮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周杰倫丟捧花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