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劉樂妍G奶暫停工 廚房「摔肉」當下女!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前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日前傳出刮中刮刮樂,中了100萬元,雖然大走偏財運,不過,從農曆年前她除了上通告、接演出,只要有空,就是回桃園幫媽媽經營的「諶媽媽船家老滷」做年菜,別看她身材好、尺度大,一進廚房也是稱職包起G奶,當大廚的小助手。

▲劉樂妍包起好身材進廚房,幫媽媽做年菜。(圖/劉樂妍提供、翻攝臉書)

她說,媽媽對於「核心技術」保密到家,曾說已和遺書寫在一起,存在電腦,等女兒以後幫她養老、送終了才能拿得到,「所以我能做的,都是下人做的工作!例如整天洗大白菜、整天削紅蘿蔔、整天摔獅子頭的肉,整天烤豬皮或包裝!今年光是獅子頭,她就「摔」了上萬顆,「一顆至少要摔50下!」今年她因上了廚師課,學會自己殺魚,媽媽連殺鯽魚的工作也交給她,結果一剎又是100斤的魚,「媽媽老了,回去幫忙是應該的,何況找女兒幫忙不用付工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包起好身材進廚房,幫媽媽做年菜。(圖/劉樂妍提供、翻攝臉書)

劉樂妍表示,即便是母女,但媽媽對於自己的料理偏方也保密到家,每次要調獅子頭配方時,就會故意把她支開,一個人躲在廚房神神祕祕調配。不過,她已經很習慣每一年過年前都要幫忙做年菜,一忙會忙到除夕當天,直到客人取完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