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看美劇/4部春季回歸美劇!《陰屍路》瑞克變惡棍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春節到了,出外踏青人擠人,有些人會選擇在家看片殺時間。歐美影集在經過冬季停播後,陸陸續續從1月底開始回歸播映,以下推薦4部本季回歸美劇,讓你追劇不落後!

▲《紙牌屋》。(圖/《紙牌屋》臉書專頁)

《紙牌屋》
國外開播時間:2月27日
製播公司:Netflix
熟悉這部影集的人都知道,網路串流公司Netflix一次海量發布一季的所有級數,讓有付費的觀眾享有一次「爆食」的觀賞模式。本劇獲得9項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馬上讓美劇龍頭HBO感到如臨大敵,主角凱文史貝西也終於在金球獎、美國演藝工會獎拿下電視類影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季結束時,弗蘭克安德伍德(凱文史貝西 飾)終於用盡所有手段成為總統,接下來從政之路會碰上什麼樣的障礙?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期待。

▲《最好打給索爾》。(圖/翻攝自YouTube)

《最好打給索爾》
國外開播時間:2月8日
製播公司:Netflix
本片是艾美大贏家《絕命毒師》的番外篇之作,剛開始傳出製作風聲時,就引起許多關注,讓整個製作團隊承受巨大壓力。這次故事圍繞著怕事、卻又想賺錢的索爾古德曼(Saul Goodman),時間設定在他過去名為詹姆斯M麥格爾(James M McGill)年輕時期的生活,要角像是懷特先生、傑西平克曼都將回歸,在《絕命毒師》裡身亡的黑幫老大副手「麥克」也將現身。

▲《陰屍路》。(圖/《陰屍路》的臉書專頁)

《陰屍路》
國外開播時間:2月9日
製播公司:AMC
美國熱門電視劇《陰屍路》已經成為AMC當佳紅牌,繼上一季結局有要角喪命之後,根據最新報導指出,新一季將針對男主角瑞克為了保護家人變更黑暗,而瑪姬面對內心陰暗面為主軸。其他令人更振奮的消息顯示,《絕命毒師》主角之一亞倫保羅(Aaron Paul)傳出會在下半季加入演出。

▲《格蕾醫生》。(圖/《格蕾醫生》的臉書專頁)

《格蕾醫生》
國外開播時間:1月29日
美國長壽美劇《格蕾醫生》經過冬季停播後,搶先開跑復播,許多人仍沉浸在要角克莉絲汀娜(吳珊卓 飾)離開劇組的悲傷中,在停播前的最後一集,德瑞克始終將無法完成事業野心的錯歸咎於格蕾和家庭,在老婆的層層逼迫下,他決定動身前往華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