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CROSS GENE過年想陪父母 陸籍成員自曝1年多沒回家

▲CROSS GENE成員各個個性活潑。(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專訪

「大家好,We are CROSS GENE!」鏗鏘有力的自我介紹,來自中日韓3國混血的韓團「CROSS GENE」日前首次訪台錄製節目,出道僅2年就在日本擠進排行音樂排行榜,人氣不可小覷。初次訪台就吸引粉絲到場支持,他們表示非常感謝,且感到很意外在台灣的粉絲那麼多。

訪談期間6位大男孩展現私下活潑的個性,隊長SHIN還會用吐出中文「好!好!」可愛又搞笑的行為,炒熱現場氣氛。他們來台嚐遍美食,被問及有沒有想對成員間說甚麼?6位男孩不忘調侃彼此「要減肥了」,而工作人員也透露,他們超喜歡吃雞排、珍珠奶茶,難怪成員會互相叮囑再瘦一點。

▲CROSS GENE成員各自來自不同國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ROSS GENE」成員各來自不同國家,再加上工作忙碌,導致他們鮮少有時間回家陪父母,因此希望在過年時間可以抽空回家陪家人。一講到新年願望,大陸籍成員CASPER許了平凡的心願,「回家陪父母,想要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送上一個驚喜大禮。」坦言已將近1年多沒回家鄉,甚至自己都忘了去年過年有沒有陪在父母身邊,心願聽起來簡單,對他來說卻是一份幸福的大禮。

▲Rapper成員CASPER喜歡女生孝順。(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到各自的理想型,6位大男孩很有默契地表示比較注重內在,希望可以和另一半心靈相通,而隊長Rapper成員CASPER有多要求一項「要孝順」、SANGMIN坦言「喜歡像貓一樣的女生」,至於成員們對理想型的外表回答一致,「笑起來很好看的女孩」。

▼SANGMIN喜歡像貓一樣的女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CROSS GENE成員平均年齡23歲,正處於在衝刺事業的階段,不僅舞台表演、綜藝,甚至舞台劇都有涉略,首次登台就吸引大批粉絲苦等、追車,讓他們又驚又喜,直言「真的非常感謝。」此外,他們十分珍惜粉絲,就連發表對於進入日本音樂排行榜的感想,隊長SHIN都不忘感謝粉絲支持,直言「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言語間溢出歌迷的愛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