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陪牠散步卻遭盜獵毒殺 小象默默「守屍」不忍離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親情無價!肯亞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發生一起動物屠殺事件,當時一頭母象和小象正在散步,豈料不過24小時,一場悲劇就發生了。一組遊客折返此處時,發現年幼小象只是孤單站著,默默「守候」慘遭射殺的母象屍體,這悲戚的畫面,令人看了不敢直視。

大象,母子,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

▲這是母子溫馨相處的畫面。(圖/翻攝Youtube)

這部影片是由當時經過的遊客所拍下,他們表示,起初母象和小象正在悠閒散步,看來十分愜意,沒想到數個小時之後,母子便天人永隔;媽媽變成冰冷的屍體,小象則默默守在母親旁邊,不忍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象,母子,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

▲母象的屍體引來其他象群圍觀。(圖/翻攝Youtube)

大象,母子,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

▲保育人員趕赴現場將小象帶往他處安置。(圖/翻攝Youtube)

小象癡癡站在母親身旁,慢慢也引來其他象群,牠們圍住死去的母象屍體,不敢相信同伴就這樣離開。隨後,當地的保育人員趕赴現場,並在母象傷口發現毒矛射傷的痕跡。其中一名保育人員表示,根據研判,這應該是黑心的盜獵者所為;為防止小象遭遇不幸,他們會負起照顧責任,並替它尋找一個溫暖的住所。

關鍵字: 大象母子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