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婚還是甜蜜蜜!A-Lin老公轉機飛3天只為陪吃團圓飯

記者林政平/專訪

A-Lin 2015年加入新東家,發行全新專輯《罪惡感》,記者會上李宗盛大哥透過VCR祝賀她發片,也笑說這將會是「人妻經濟學」。已經和老公黃甘霖結婚8年,育有一個7歲的女兒。雖然聚少離多,但A-Lin仍和老公維持相當甜蜜的感情,她除了透露3招獨門的秘訣外,也爆料老公曾做的貼心事,讓大家聽了相當羨慕。

▲A-Lin 加盟新東家後,參賽《我是歌手》,人氣狂飆。(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A-Lin在發片記者會上,聽到女兒的語音留言忍不住淚崩,她表示自己工作越來越忙,所以很少能夠在她身邊陪她,但只要能夠把握時間,即使搭高鐵一日來回也在所不惜。2015的跨年演唱會,也特別選在高雄跟台南,唱完台南場後還有時間回家和老公、女兒一起倒數,讓她覺得相當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和老公黃甘霖維持熱度的秘訣,A-Lin表示1天至少會通10次電話,無時無刻都會報備行程,可以的話晚上也會和老公還有女兒視訊。工作人員也笑說「每次坐飛機前,A-Lin就會躲到旁邊去講甜言蜜語,讓很多人看了都很羨慕。」她也表示自己雖然在外面工作是女強人,但面對老公就是小女人,回家還是會洗衣服跟煮飯,她笑說「最喜歡曬衣服了,尤其是鄰居也出來曬的時候,感覺曬得越多就越賢慧。」

▲A-Lin 透露老公黃甘霖是個很傳統的人,堅持要坐3天飛機,只為了和她吃一頓團圓飯。(圖/記者陳明仁攝)

談起越來越忙的工作,老公是否曾反對,A-Lin坦言兩人有溝通過,老公堅持女兒一定要有一個人負責陪伴長大,但也覺得她最喜歡的唱歌不能放棄,因此決定將女兒帶在身邊,讓她努力在外面闖蕩。現在的她能夠做喜歡的事唱喜歡的歌,都是因為老公能夠做她堅強的後盾。

此外,A-Lin也爆料老公黃甘霖是個相當傳統的人,2014年的農曆年除夕,她剛好和阿信、小宇在法國參加唱片展,沒辦法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老公就一個人帶著行李,準備好英文、法文的字條,轉機多次搭了3天的飛機只為了要和她一起吃年夜飯,讓她相當感動。A-Lin也笑說「他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廣告中要飛千里去為女兒坐月子的那個媽媽,全程都靠紙條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