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男人的我愛妳

男人的我愛妳

2015年02月18日 21:00

圖、文/卡文

『要如何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妳』是很多女人都想知道的答案,網路上也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文章。這些文章有時候看起來像是女人寫的,女人用她們的想法去認為一個男人愛不愛她們時不一定會很準確,畢竟男人對愛的看法本來就跟女人不一樣,要是男人跟女人的想法一樣,這兩種生物就不會一直不停的互相矛盾。

這些文章有很多有道理的地方,但有些地方對男人來說會覺得那只是女人單方面的想法有些女人也許會認為男人的屈服就是一種愛,因為他服從我就一定是愛我,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當男人屈服於女人時不一定是愛她,他也許只是在忍耐跟等待,先忍耐然後等待有比妳好的女人出現,到時候再跟妳說再見。

真正愛妳的男人一定會表達自己的意見,畢竟感情是雙方面的,而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想法。男人的愛的確比較難分辨,因為男人可以為了性而持續一段感情,有的時候為了維持男人本身的性需求,他也不一定要真的愛而跟妳再一起。所以男人的愛要怎麼分辨? 我們來看看哪些是誤判,而哪些是正確的:

4人.jpg  

誤判:

1. 主動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主動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很多壞男人都很主動,因為他們對女人不認真,所以主動這件事對他們來說無所謂,每個女人他都會很主動去追,追到了玩膩了就不玩了。反而很多不敢主動害羞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他們只要交往後都會很珍惜對方,因為對他們來說一段感情是很難得珍貴的。在感情裡女人都會希望男人主動,喜歡妳的男人通常也是會比較主動,但感情到了一個階段以後要是女人都不主動,男人也會覺得你不關心他,所以女人偶爾的主動對男人來說是確認這段感情很好的方式。

001.jpg

 

2. 真的愛妳的男人能忍受妳的一切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在不同的環境下長大,所以一定會許多個性上不同的地方,要一個人忍受妳的一切不太可能,男人女人都一樣。假如妳能找到一個可以忍受妳一切的人那當然很好,但是這種機率並不會太高,有些人一輩子可能都碰不到,除非妳是個大美女,男人通常對越美的女人越能忍耐,但男人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畢竟美貌不是永遠的。學習如何溝通、了解彼此,才能走得長久畢竟感情是互相的,不能用單方面的想法對待感情,雙方都必須有所犧牲與成長比較實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自然的男人也會更加愛妳

003.jpg    

3. 把妳寵壞的男人才是愛妳

男人是應該要寵女人,女人本來就應該要得到男人的照顧與關愛,但很愛一個人不表示要把她寵到壞,或接受她一切無理的要求男人要的是可以相處的女人,不是要一個不懂事又不成熟的小女孩。相處是增加彼此對彼此的了解,而不是一直要求對方為妳做什麼,要是只是單方面的要求那就不叫相處了。男人通常也會很在意他的朋友或家人對妳的看法,要是他的朋友家人都覺得妳很任性,那他想要跟妳長久交往下去的念頭就會變少。

004.jpg  

4. 愛妳的男人會把賺的錢花在妳身上

一個沒錢的男人假如把賺的錢都花在女人身上,那麼我會很擔心這男人的前途,這男人的金錢觀念一定是有問題。一個很有錢的男人假如把賺的錢都花在女人身上,那也不代表什麼,因為花錢對他來說不痛也不養。無論如何假如一個女人覺得男人該花錢在她們身上,那聰明的男人會覺得她的觀念真的很有問題。

一個聰明的男人在選未來可以結婚的對象時,絕對是要找一個可以幫他的人,而不是一個累贅。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相對的,妳越依靠男人,他就會越看低妳。如果一個女人想要得到平等的待遇就必須證明自己是可以獨立自主的,不要想依靠男人,這樣才能得到男人完全的尊敬。

 005.jpg  

5. 不要取悅男人,讓男人取悅妳

難道會有人想要跟一個不會帶給他快樂的人在一起嗎? 女人不會,那麼男人當然也不會。愛情是雙方面的付出,成功的情侶懂得取悅對方,而不是單方面的期望對方來取悅妳,一個無趣的女人是碰不到有趣的男人,因有趣的男人也會想要一個有趣的女人,都是相對的。

要是一個女人都不付出,只期望對方付出,她是很難找到一個好男人的,因為一個聰明的男人會知道,願意付出的女人在男人的眼裡才能當一個好老婆,婚姻是一種付出,養小孩也是一種付出,一個不付出的女人是顧不好家庭的。

006.jpg  

6. 他會常常讚美妳跟說我愛妳

看一個男人要看他做的事情,不能聽他說的東西。大部分的女人都是聽覺性動物,所以常常會被甜言蜜語所騙。很多男人嘴吧很甜,很會討好女人,但他們講出來的話不一定是他們真正的感受,他們通常是講給妳聽的,而不是表達他的想法。

有些厲害的騙子可能還會用他想結婚來騙取妳的信任,為了讓妳覺得他很誠懇,然後他把妳騙到手之後就會換下一個目標,所以嘴巴太甜的男人通常都要特別小心。真正認真的男人不會輕易的把愛放在嘴上,他說出來就要負責任,所以他說出愛妳的時候一定是真話。

007.jpg  

如何簡單看出男人是真的愛妳:

1. 他會留妳的東西在他家

 001  

2. 他會談到妳們的未來

 002  

3. 公共場合裡他會離妳很近

 003  

4. 他會讓妳幫他接電話

 004  

5. 他會買妳喜歡的食物

 005  

6. 妳的事會變成他的事

 006  

7. 他會用妳送他的東西

 007  

8. 你們講話會越來越有默契

 008  

9. 他會特別為妳空出時間

 009  

10. 別人覺得妳怪的地方他都覺得可愛

 010  

11. 他會開始想知道關於妳的一切

 011  

12. 他隨時隨地會想到妳

 012  

13. 他會記得妳們的事: 剛交往的事、重要的日子、妳說過的話

 013.jpg    

14. 他會介紹妳給他朋友及家人

 014  

15. 他會逗妳笑

 015  

16. 他會吃醋

 016  

17. 他會想保護妳

 017  

18. 他會尊重妳及聽妳的意見

 018  

19. 他無法一直生妳的氣

 019  

20. 他會跟妳妥協

 020  

21. 他會對妳做一些溫柔的小動作

 021  

其實講到最後,愛情就是"同理心"跟"體諒"這兩樣東西而已,女人通常都會期望男人可以體諒她,但男人跟女人一樣也希望有人可以了解他內心的感受,男人也會有脆弱跟恐懼的時候,這時他也希望有人可以體諒他的心情,當男人找到這樣的女人時,他就會完全的放開自己去愛她,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她。

002.jpg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你說她說笑到報】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