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Hero有子彈肌... 11位天菜級外景主持人來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近年來除了談話性、音樂比賽和益智節目以外,行腳節目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帶領觀眾環遊世界,看遍世界奇景與人文風情。行腳節目不僅內容豐富有趣,就連男主持人也像是精挑細選過,幾乎一個比一個帥,身材更是好到沒話說,包括阿布、明道、宥勝、姚元浩、楊一展、姚淳耀、亮哲、廖科溢、林惟毅、Hero(戴祖雄)及張雁名,一起來看看這些天菜的帥氣模樣。

▲▼阿布裸著上身泡在溪水裡(上),到斐濟尋找食人族(下)。(圖/取自阿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周詠訓)曾經是《冒險王》的第3代主持人,有著身高185公分的高挑身材,也於2007年以該節目獲得第42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特別的是,他隨後主持《世界第一等》,曾和工作團隊一起到斐濟尋找食人族,為了入境隨俗,赤裸上身只穿草裙,結實的肌肉讓當地民眾大流口水:「Nice Body,Nice Skin!(好身材、好膚質)」對方更用英文開玩笑地說:「We can eat Chinese food tonight.(我們今晚可以吃中國菜了)。」讓他嚇到非常難忘。

▲▼明道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圖/取自明道微博)

明道(林朝章)2002年時因主持《冒險王》走紅,兩年期間帶領觀眾一起到世界各地探險,2004年就以該節目拿下第39屆金鐘獎 「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而他除了是歌手和演員以外,近兩年也成立「明道工作室」升格製作人,製作多部在大陸掀起熱潮的電視劇,例如《天使的幸福》、《SOP女王》(陸譯:勝女的代價)。

▲▼宥勝以前擔任外景主持人的模樣(上),以及在寫真集中展露身材(下)。(圖/資料照/取自宥勝臉書、凱特文化)

宥勝私底下非常喜愛戶外運動,加上2006年至2007年期間去澳洲打工度假,除了體驗當地生活以外,還騎了40天的單車橫越沙漠,因為有這一年的經驗,讓他想去更多國家,才決定加入《冒險王》。而他從澳洲回台後到該節目的討論區留言並自我推薦,隨後獲得賞識成為第4代主持人,2011年離開《冒險王》之後,也曾短暫主持過旅遊節目《愛玩客》,近年則把重心轉往演戲和唱歌。

▲▼姚元浩比著適合衝浪的手勢。(圖/取自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不僅喜歡衝浪,還熱愛賽車、籃球和自行車,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到戶外運動的照片。雖然他給人的印象幾乎是戲劇演出,2005年可是主持過《MIT台灣誌》,2014年更接下公視、緯來《元味好生活》的主持棒,至今已有許多藝人朋友受邀上節目一同上山下海,而他日前透露在野外露營的趣味,「很喜歡剛起床還沒刷牙前,一睜開眼就可以看到自然景象。」

▲▼楊一展先前在微博分享肌肉照。(圖/取自楊一展微博)

楊一展從模特兒出道,2006年和張勛傑搭檔主持《大腳走天下》,爾後將重心轉移至拍戲和廣告代言,曾拍攝多部家喻戶曉的電視劇,包括《我們結婚吧》、《光陰的故事》、《兩個爸爸》等等,2014年以《16個夏天》裡「方韋德」一角再度走紅,他也大方地在戲裡展現結實的好身材,十分養眼。

▲蔡昌憲(左)和姚淳耀一同主持外景節目。(圖/取自姚淳耀臉書)

出道8年的姚淳耀演戲經歷非常豐富,曾是電影《一夜台北》導演所指定的男主角,2014年因演出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裡「廖日祈」一角而爆紅,受到製作單位和觀眾矚目,隨後橫跨主持界,接棒外景節目《在台灣的故事》。他先前為了節目走訪養蜂人家,一到現場後被告知會有特別的「迎賓儀式」,而他乖乖聽著指令,閉上眼睛伸出左手,睜開眼後發現約3萬隻工蜂在手上,頓時嚇得說不出話!

▲亮哲分享健身照片,緊實的肌肉若隱若現。(圖/取自亮哲臉書)

亮哲主持過《冒險王》以及《台灣全記錄》,旅遊經驗非常豐富,除了行腳節目以外,也參與《孤戀花》、《世間情》等電視劇的演出。平時健身有成的他,常戲裡或是網路上秀出勇猛的胸肌,讓許多粉絲大流口水,他不僅事業得意,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

▲廖科溢憑著俊俏的外型受到矚目。(圖/取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4年前踏入傳播媒體業,才華出眾加上一路上遇到很多貴人相助,讓他同時身兼新聞主播和節目主持人,以《發現大絲路》拿下第49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帥氣外表更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他雖然不曾在螢光幕前裸露身材,但憑著俊俏的外型和俐落的口條,仍擁有一大票粉絲。

▲惟毅在節目中搞笑地猛秀身材。(圖/取自惟毅臉書)

惟毅(林惟毅)經過《冒險王》徵選之後,2010年開始成為第5代主持人,隨後因為節目整併關係,變成《愛玩客》主持人,有時候會和Hero(戴祖雄)共同主持,而他同時也有參與電視劇《逆光青春》和舞台劇《新生宿舍》的演出。

▲戴祖雄的子彈肌曾經轟動一時。(圖/資料照/取自Hero臉書粉絲頁)

Hero是馬來西亞藝人,擁有健身、營養師等10多張證照,2012年來台灣發展,和惟毅一同擔任《愛玩客》主持人。他先前上《康熙來了》秀出自然不誇張的健美身材,讓很多女藝人看了都直呼滿意,他甚至露出子彈肌給小S(徐熙娣)體驗,立刻被粉絲封為「子彈情人!」

▲▼張雁名是《冒險王》第6代主持人。(圖/取自張雁名微博)

張雁名憑著帥氣外型,於大學時期被封為「銘傳F4(銘傳大學)」,畢業之後從模特兒出道,接著將重心轉往演戲和主持,靠演出偶像劇《籃球火》讓人氣扶搖直上,2010年接下《冒險王》的第6代主持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