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陸團餐廳爆回收廚餘再賣 老闆指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 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專門接待陸客團的江浙菜餐廳遭到離職員工控訴將剩菜回收再賣給陸客,長達7年,衛生局調閱相關資料未發現檢舉這家餐廳的記錄,餐廳老闆則是大方澄清,強調是離職員工在廚房和人打架被解雇,心生不滿亂投訴,也的確有回收剩菜,但那是家境清寒的員工要帶回去吃的,並不是回收再賣給客人。

這家江浙菜餐廳在高雄經營20年了,9成以上的顧客是陸客團,用餐時間人潮不少,現在卻遭離職員工爆料,餐廳會把剩菜回收再賣給陸客,面對這樣的指控,餐廳老闆氣炸了。

遭檢舉餐廳老闆表示,「我們也很困擾啦!我們看是哪一個,還要告他啦!我們知道是什麼事要害我們的,我們廚餘都有人回收啊!都有跟廚餘公司簽約啊!他們都來回收。」

老闆揚言要提告,也拿出廚餘委任代收的合約書,強調的確會收下剩菜,但不會再賣給客人,而是有一貫的處理流程,就是將剩菜統一倒在桶子裡,集中後再以清水清洗,交由廚餘代收公司,一再強調這些剩菜絕對不會留到客人嘴裡,餐廳老闆表示,「我們員工有互毆啦!」

老闆大方澄清,但也說是離職員工不滿,因為在廚房和其他人吵架遭到解雇,才會到處檢舉投訴,但全都是不實指控,高雄市衛生局則是調閱相關資料,沒有發現檢舉這家餐廳的記錄,爆料的真實性還有待查證,但衛生局說,回收菜再賣的行為涉嫌詐欺罪嫌,最高會被判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也提醒店家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