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高鐵南下對號座全爆! 除夕後視情況加開班次

▲春節返鄉人潮出現,高鐵台北站南下班次幾乎呈現滿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到來,各地開始出現大批返鄉人潮。高鐵台中站從傍晚開始,南下列次幾乎呈現滿客,只剩下少許自由座,北上列車則還可以買到對號座。高鐵提醒民眾,明天除夕下午班次都已經滿客,民眾可提前到站購買自由座,也會視情況加開全自由座的班次。

今天是春節假期前上班最後一天,明天就即將是除夕,各地開始出現大批返鄉人潮。高鐵台北站從下午開始湧入大量人潮,從一樓大廳開始就排成長長人龍。高鐵台北站站長簡信立表示,為了加強疏運,將加開4班南下列全自由座列車,也會對總量管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除夕(18日)下午以前班次大多已經客滿,從初二到初四(20至22日)也因為探親、旅遊旅客眾多,南下班次幾乎所剩不多。而初4、5兩天因為收假人潮湧入,北上班次幾乎都已經客滿,高鐵將會視情況加開全自由座班次以紓解人潮。

►►隨時更新,即時直播「春節交通路況」。

▼高鐵站方將會視情況,加開全車自由座班次疏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