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離開騎士與LBJ懷抱 灰狼威金斯:對我最好的一步

點評:走自己的路!!!

▲新秀挑戰賽灰狼威金斯拿下MVP,他也暢談季前遭交易的心路歷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2014年的NBA「天之驕子」選秀狀元,準備與克里夫蘭騎士迎接詹姆斯(LeBron James)重現黃金盛世,到一夕之間遭無情交易,遠赴北大荒重建中的明尼蘇達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心路歷程相當令外界感到關注。就在拿下全明星周「新秀挑戰賽」MVP後,威金斯公開表示,「轉戰灰狼,對自己是最好的一步!」

原本被外界視為騎士未來的中興希望,年僅19歲的威金斯在詹姆斯來到後不久,最終也在洛夫(Kevin Love)交易案被送往明尼蘇達,準備隨年輕狼群走出自己的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金斯一度被視為騎士中興少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開季的表現不如預期,到近來逐漸打出「年度最佳新秀」氣勢,威金斯在新秀挑戰賽以優異表現奪下MVP頭銜後,也首度公開表示,「離開騎士與詹姆斯,其實真正幫助了自己更快速的變成熟。」

「我認為這對我是最好的一步,給了我更多空間,並讓我成長更快速,而在聯盟中,這永遠是對你最好的一件事。」威金斯如此表示。

1月份平均可繳出19.8分、4.6籃板、2.5助攻表現的威金斯說道,「現在我有了更多時間能發光發熱,而我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

▲灰狼威金斯進入2015年後越打越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