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爆C奶透視褲露長腿 3P調情MP嘎嘎、廷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袁詠琳6日推出第3張創作專輯《為愛戰鬥》,最新主打《Come to Mami 》找來MP魔幻力量的雙主唱廷廷、嘎嘎前來助陣,歌詞大膽又直接,MV也上演3P公開調情,只見她一身爆奶勁裝,舉手投足間都透露出女人味,讓導演十分讚賞。

▲袁詠琳(中)新歌找來MP魔幻力量廷廷、嘎嘎助陣。(圖/杰威爾)

這次邀請「MP魔幻力量」廷廷與嘎嘎一起拍攝MV,袁詠琳穿著高衩泳裝與透視褲讓廷廷與嘎嘎兩人直呼好害羞不敢直視她。廷廷表示當初聽到歌曲時會覺得她是個在感情上很大膽、很直接的女生,沒想到今天在現場看到她完全不是那樣,完全是個相反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也表示當初看到MP廷廷、嘎嘎寫的歌詞就想說「哇塞!好大膽的歌詞啊!想說這兩人應該是戀愛經驗豐富吧!沒想到,他們兩人一點都不像想像那樣。」也直言嘎嘎相當會照顧人,親切健談像親哥哥;廷廷則是相當害羞,讓她忍不住想去逗他,還故意嬌嗔「我不會咬人啦!」卻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