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BMW墜海 警火速用石塊砸窗即刻救援

▲千鈞一髮之際,一名員警撿起一塊大石朝車窗猛砸下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子墜海,被困在車裡的人,生死往往在一瞬之間。紐西蘭大城奧克蘭周二(17日)就發生了這樣的驚險一幕。

當天下3點左右在奧克蘭的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一輛BMW汽車在駛離港邊的停車場時,不小心越過石牆的屏障,墜落海中,並且迅速以驚人的速度下沈。

所幸的是,有目擊者看見後馬上報警。說時遲那時快,有如天降神兵的「波麗士大人」火速趕到,二話不說就跳進海裡救人。

當中一名警察和一名見義勇為的路人,試著把車門打開,車門卻在水的壓力下紋風不動。 一名警官試圖用警棍敲破後車窗的玻璃,也不得要領。

好家在的是,有一名員警急中生智,撿起一塊大石朝車窗猛砸下去,終於成功了!接著兩名員警把受困車中的女子合力拉出來,结束了一場墜海魂記。該名女子雖然飽受驚嚇,但身體並無大礙。麥尼爾警官(Callum McNeill)說,警方仍試著了解這宗怪異車禍發生的原因。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