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二水分院出現天使? 原來是因為「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畫得超美~~~

 

許漢柏的作品《angels on top》。(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來自台中的壁畫師許漢柏日前受邀到彰基二水分院作畫,歷時8天終於完成了《angels on top》這幅作品。天花板被畫上許多圓滾滾的小嬰兒,他們帶著純真的微笑包圍2名長著翅膀的醫生,傳遞溫暖慈愛的氛圍。

許漢柏熱愛繪畫,多年來他挑戰各種風格的主題,無論是童趣、奇異、花草,人物或動物,在他筆下都栩栩如生。他常在自己創立的粉絲專頁《許漢柏-壁卡柏Picabbo Murals》分享作品,粉絲藉由關注他的作品,也能了解他對繪畫的熱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水分院提供整個天花板讓許漢柏作畫,只見他先擬了一張草稿,接著上上下下的攀爬、作業,耗時8天終於完成《angels on top》。作品中,許多小嬰兒包圍著2名長翅膀的醫生,整體畫面以嫩黃色呈現,給人溫暖、希望,為醫院增添了柔和的氣息。 

▼許漢柏在彰基二林分院的作畫過程。(影/許漢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