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全新休息室更寬敞 年初五開工啟用

▲統一獅新的休息室。(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天(17日)只練早上半天體能就休息,球員忙著把東西移到重新整理好的休息室,空間變得更寬敞,就連教練室都有沙發及一台55吋電視。

獅隊練完今天便開始過農曆年,一直到年初五23日才開工,由於台南球場的內野草皮從16日重新植草,今天無法進行打擊練習,全隊做了簡單的體能訓練就放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內野植草皮。(圖/歐建智攝)

原本的窄小的一壘休息室,由於將本來的票房往外移,春訓期間都把東西移到三壘休息室,重新整理完成的一壘休息室大致底定,球員在今天重新把個人物品搬回一壘休息室,空間變得好大,但球員的置物櫃仍是以前的櫃子。

重新整理完成的休息室,教練區的空間也煥然一新,使用面積加大,還可容納一組沙發,牆上並新裝設一台55吋液晶電視,讓教練團可以觀察直播與比賽影片。

統一獅將在大年初5開工練球,當天也將舉行新的休息室啟用祈福儀式,讓全隊今年順順利利,奪得年度總冠軍。

▲統一獅新的休息室。(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