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除夕夜別跟女朋友回家 男與怪咖家族圍爐崩潰

▲除夕夜別跟女朋友回家,男與怪咖家族圍爐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出現一部應景搞笑短片「除夕夜別跟女朋友回家」,一名男子在除夕晚間與女友家人圍爐時,遭遇到女友家族(父母、阿嬤、堂兄妹、三叔嬸、大伯,以及大姑)都是怪咖的狀況,正當他心中想「我女朋友是正常的」,女友竟然臉塗的慘白以龍舞獅造型出現,讓他崩潰趴地大喊「除夕夜千萬別跟女朋友回家」。

影片中這一名男子「伊多酚」不情願地與女友「張巧乖」家人圍爐,先是自介時被忽略,再被堂哥以拼湊不存在的學經歷,包括5個博士學位、7間財富雜誌500大公司的執行長、總統的國家安全局特別顧問,以及曾兩度登上火星,讓他心裡錯愕這個看起來像殺豬的堂哥怎麼英文這麼好。

「巧乖」母親一聽到「伊多酚」這麼優秀開心地說房貸有著落,被張父立指責「孩子的媽,一見面就談錢,你這樣很糟糕。」張父接著又問女兒男友「那個洞,你插了嗎?」

「伊多酚」當場傻眼心想「伯父丟了一句無法剔除的opening」,不禁心想洞洞洞洞洞洞,洞的意思應該是「棟」,一棟建築物一個洞,肯定就是在暗示他是否有娶老婆的經濟能力,讓他信心滿滿大喊「插了。

張父接著又提出「房貸區域東仁愛&西安和&南大安&北敦化小case吧!!」讓「伊多酚」內心崩潰自己只是住在6坪不到的小愛心頂樓加蓋,原來伯父才是最黑暗的。

等到發紅包的時刻來臨,「伊多酚」被苦練多時數來寶就為了要領紅包的堂妹驚艷,有人竟然可以把祝賀詞講的生龍活虎、氣宇非凡,忍不住想給她個大拇哥,但心想這堂妹死要錢的嘴臉怎麼看還是不正常,「如果認同她就等於認同其他人,那怎麼行。

當「伊多酚」內心呼喊「這一家沒有正常人了嗎?」突然很欣慰自己的女朋友是正常人,當他往女友方向看過去時,女友竟然變裝穿上紅旗袍,化著慘白殭屍加上大片腮紅妝,拿著舞龍舞獅面具把玩,讓他內心大崩潰「除夕夜千萬別跟女朋友回家」。

除夕夜別跟女朋友回家,男與怪咖家族圍爐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