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夯! 超過三成網友為了「挑戰自己」開始跑步!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是全世界馬拉松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自2013年路跑大爆發開始,每年的賽事數量有增無減,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長期致力於推廣慢跑運動,將於3月29日舉辦第四屆「New Balance Half Marathon-Excellent Run」賽事,特地將賽事主題訂為「跑 迎向速度」,鼓勵跑友每一次跨步都要比前一步更快、勇於突破。

根據2014年運動筆記網站「跑步大調查」結果顯示,不論男女,開始跑步的理由中,「挑戰自己」分別以22%及19.7%排名第三。有鑑於此,2015 NB Half Marathon Excellent Run特地以「跑 迎向速度」為賽事主軸,廣邀2014年曾參與賽事的選手們再次報名,在終點站設有晶片感應區,可即時對照兩屆成績,若今年較去年進步,除完賽獎牌外,還能得到NB獨家設計的紀念相框,成為突破自我的完美證明。今年首次報名的選手只要個人完賽成績優於去年選手平均完賽時間(22K平均完賽時間2小時31分;12K平均完賽成績1小時37分),也可獲得紀念相框。


▲總價逾2640元!超值記念品帶給跑友獨家記憶!(圖/業者提供)

New Balance希望鼓勵跑友透過運動的成就帶來生活的競爭力,今年賽事除了透過獎勵以激勵選手提升本屆參賽成績外,只要報名,就可擁有市價超過2640元的紀念品,包含運動背心或T恤、獨家號碼布帶,報名22K競賽組的跑友們,還可額外獲得專業慢跑帽一頂。

此外,本屆Excellent Run首次設置初半馬獎,跳脫傳統賽事以「馬」為主的造型,改以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鞋款進行設計,獎座上除了呈現品牌獨有的六角鞋墊之外,一體成型的直立鞋身帶有律動感,代表選手不斷前進的步伐,同時結合今年「突破自我」概念。為了協助跑友達成參賽目標,NB也擬定專業的「挑戰計劃」,提供跑友自我訓練的周詳計畫,2015年Excellent Run報名已經熱烈展開。

關於2015 NB Half Marathon Excellent Run
− 活動網站:http://www.2015nbexcellentrun.com.tw/
− 報名網站:http://bao-ming.com/2015NBexcellent
−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 報名組別:22K競賽組、12K挑戰組,各5,000人
− 活動日期:3月29日(日)上午7時起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