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迎接全新下半季 林書豪「6Re」勉勵自己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結束前半球季,湖人隊台裔控衛林書豪承受比之前在紐約及休士頓還要大的壓力,造成表現起伏,不斷被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批評,而他17日在臉書發文,以6個「Re」自我勉勵,期盼後半季重新開始時表現能夠更好,忘掉前半季的不愉快。

▲林書豪自我勉勵。(圖/CFP)

明星賽之前,林書豪在湖人的地位從頂端跌落至幾乎到谷底,從開季的先發,到12月的板凳,接下來還在1月24日對馬刺隊之役慘遭冷凍,完全沒有上場。明星賽結束時,他以平均每場10.2分、4.6次助攻與2.4個籃板作收,另外還有永無止境的交易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交易大限逼近,林書豪仍做好自己,在臉書上留下「Rest(休息)」、「Recover(恢復)」、「Rebuild(重建)」、「Refresh(重新整理)」、「Renew(復興)」以及「Remember(記憶)」來鼓勵自己,不要被之前的挫折所打倒,也要記取之前的失敗,替為來的進步作準備。

 

湖人在明星賽之後的第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21日(大年初三)在主場面對布魯克林籃網,這還是本季兩隊首次交手,而林書豪上一次面對籃網,已經是去年4月2日還為火箭隊效力的事,該戰他上場33分鐘,拿下16分4籃板1助攻。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湖人隊籃網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